這幾天,我經歷了自青春期開始有MC之後,

最沒有不適的一次生理期!

我只能說~瑜伽真的太神奇了!!
我的生理期一向是每個月最害怕的日子,

打從青春期生理痛就一直伴隨著我,

從經前症候群,到生理期那幾天,腹痛、腰痠、拉肚子、偶爾甚至還會吐...

常常不舒服到需要臥床休息,無法工作。
有人說懷孕生小孩可能會改變體質,

我只在生完第一胎時,的確有過幾個月的時間情況緩解些,

但是因為很快又懷了老二,接著生老三,之後狀況就更變本加厲,

常需要吃高劑量止痛劑及肌肉鬆弛劑熬過那幾天。


但自從上個月開始上瑜伽課,不過短短的幾堂課,

我已經開始明顯感受到自己身體的不同,

這次的生理期,我甚至因為沒有經前的不適,因而來得有點措手不及(我的MC不太準時,但以往大約要來的前幾天就會開始很不舒服,因此可以先把棉棉準備好。),

而這幾天我只在週期第二天感到稍微疲倦、肚子稍微悶悶的,

但幾乎沒有其他腸胃不適,疼痛的感覺,情緒上也不像過去那麼易怒

(孩子們應該最開心了!不~老公應該感觸最深XD)~


甚至在應該最不舒服,以往幾乎是躺在床上的第二天,

還去上了瑜伽課,老師指導了幾個給經期做的瑜伽動作,

我竟然還可以跟著上了大半堂課,然後在老師大發慈悲特別安排給我的幾個修復姿勢中,

竟然在別的同學繼續上課的情況下兩度進入睡眠~

感謝上天終於讓我走進瑜伽之門,感謝小英老師~

感謝陪伴我一起上課的同學們~Namaste ~

 

憶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