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收穫就是學到有意識的覺察自己的身體

平常都太忽略自己的身體了

總是要到它發出強烈的警訊才會去正視它

彈道那時就已相當痛苦了

因此要時時保持良好 有意識的覺察!

其次是認識身體 並且去活用它們

這對我來說相當不易

不過這次也比上次進步多了(這是我第二次參加開啟身體自癒能力工作坊)

感覺上較能從抽象的指令變得可以去區分身體的每個部位   並且去移動它

這對我來說是值得高興並且慶祝的一件事!

最後是從課程中   讓我體悟到要把身體當作是一位朋友

學習和它對話 並對其抱著感恩

這是一個和以往都非常不同的感觸

你越照顧它

它就給你越多的回饋!

感謝我自己來參加這個課程.

Namaste!

 

王偉男  筆(瑜珈初學者&英文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