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英老師

感謝周末兩日的工作坊,讓我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
謝謝您的溫柔指導,明確的指引,充滿耐心而有靈性的聲音...讓我一步步看見許多不曾注意的內心深層面~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艾揚格瑜珈,原來可以利用好多輔具來讓身體感覺安全的狀況下盡情伸展
尤其倒立這件事,是我從來都不曾想過自己可以克服內心的恐懼做到!
但在您的幫助下,竟然能夠毫不費力也不緊張的一次成功(到現在還是覺得好不可思議)

回到工作崗位後的這幾天,內心是充實滿足的!
那些繁雜混亂的聲音好像都已消失不見,有種特別平靜的感覺....
冥想時彷彿還能聽到小英的聲音在耳邊指引...好希望這感覺可以持續久久...
對我來講,2天工作坊的效力好強大,重新與自己的身體對話認真相處,感覺特別棒!

真心覺得很幸運很有緣認識小英,認識艾揚格瑜珈...
只不過無法常跟著老師學習,一個人練都不知道哪裡有問題~要是我也在花蓮上班該有多好....哈!
希望小英可以常開這樣的工作坊,這樣我可以三不五時去朝聖^^

感謝這份機緣...祝福無限~~~

Crys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