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身體自癒功能瑜珈工作坊

  

日期:2020     籌備中!                                                                                                          ...............................................................................................................................................................................................................

2014~2018年間有好多顆心緊密連結的度過了數個充滿覺察與能量流動的週末,

在課程結束後仍陸續收到參與同學好多的迴響,

是這些回來的能量鼓勵著我繼續向前,

歡迎從來沒有任何瑜伽經驗的你(妳),

或著渴望給身體與自己足夠時間滋潤在正念與愛中的你(妳),

允許一個週末的放鬆與放空,回到日常生活中品嘗那個慢慢發酵的滋味。

歡迎點入網頁看學員分享,也謝謝幫忙分享播種的朋友,那都是一顆可能綻放的種子。

但願,身邊的每一個人,透過瑜珈的視野,都能更清楚 平靜 快樂!

 

 

1760614156-Matsyasana in Padmasana.jpg  


地點: 花蓮 戀瑜珈(位於花蓮市 被山嵐圍繞的碧雲莊內)


對象:適合想探索身體的初學者 希望更深入覺察身體的瑜珈練習者 這個課程適合各個程度的你/妳

 

時間與課綱:

第一日:9:00~12:00AM基礎瑜珈體位法(針對下半身骨盆) 14:00~16:00PM修復瑜珈與呼吸
第二日:9:00~12:00AM 基礎瑜珈體位法(針對上半身肩頸) 14:00~16:00PM 修復瑜珈與呼吸

以上時間供參考,有時可能因為課程需求,會延遲一點時間下課,請預留足夠時間給自己。


課程簡介:
許多人在購買電子產品前都會仔細閱讀說明書,再使用與操作,
然而,對於天天使用的身體,你對它的了解有多少呢?
雙手帶我們完成許多的夢想、雙腿帶我們去任何我們想去的地方,內臟無怨無悔地為我們付出,
我們為如此忠心的身體做過甚麼?
一直要到身體釋放出痛或病的訊息,無法任我們使喚了,
才驚覺原來身體並非是設計成讓我們予取予求的、原來身體也有它的需求與渴望。

這個週末,是為了你的身體量身訂做的使用手冊。
透由瑜珈正位與身心學的概念,重新去探索身體與它的各種可能性,
我們將學習到,如何更有效率的使用身體?
在身體極為疲憊或虛弱的狀態下如何給予快速且有效的修復?
重新發現我們的生命之泉~呼吸!
如何使用基礎簡單的瑜珈姿勢保養上半身(肩頸)、下半身(骨盆)與脊椎,
如何增進身體的覺察力,在它有狀況之前預防、有狀況後微調,
滿足身體的需求的同時我們也允許情緒、與思緒得到舒緩與重整的機會。
身體是靈魂的殿堂,從身體開始是很棒的開始,
誠摯地邀請您,讓我們花一個周末好好地對待它、感恩它、修復它與鍛鍊它!! 讓我們迎接更平衡並且圓滿的生活。

師資介紹:

小英為全球最嚴謹的瑜伽派系Iyengar yoga的認證老師; 同時也是多位國外資深瑜伽老師來台的即席口譯。

近十年的瑜伽口譯經驗,讓長年沈浸在大師身旁的她得以持續進修成長, 並且不藏私的分享給珍愛的學生們。

除了對瑜伽豐富並深入的智性了解外, 生命經驗帶她走入家庭,成為兩個孩子的母親,深刻體悟瑜伽是如何從墊子延伸到生活與關係裡頭,

她長期內觀靜坐的品質也自然地融入教學中。學生常常這樣回饋她的瑜伽課~ 穩定 溫暖 的正面能量。

許多人的生命在這裡得到滋養與轉化,

透過規律並且持續正念的瑜伽練習,

每個人都可以靠著自己的力量,一點一滴的回到身心靈俱足的和平與健康。 Namaste!


更多有關小英,請點入網頁


報名方法:

確認報名後,請先完成轉帳,並立即填寫以下報名表,即完成報名手續,額滿將在此網頁通知。

 

.....................................................................................................................................................................................................................................

轉帳資訊: 

台灣銀行:004

帳號:052 0040 4860  4

聯絡電話/Line ID:0910123427

郵件信箱:yogameimei@gmail.com

............................................................................................................................................................................................................................................................................................................................
開啟身體自癒功能的周末工作坊之學員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