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an Nett。艾楊格瑜伽工作坊在花蓮    (已額滿)

 

 

img164.jpg

圖:這是Allan老師第一次拜訪花蓮時,學員之一倩華(也是插畫家)的上課筆記一角。

時間:11月17日(五)-11月19日(日)

地點:花蓮 戀瑜伽教室

對象:練習瑜珈半年以上,希望透過瑜珈更深入身心靈層次的你。

 

師資介紹:

download.jpgdownload (1)

     艾倫耐特(Allan Nett)學習瑜珈超過三十年,深受住在印度Puna的BKS艾揚格先生、Geeta及Prashant艾揚格家族的直接影響。他指導艾揚格瑜珈超過二十二年,並獲得艾揚格瑜珈認證(Junior Intermediate Level llI Iyengar Yoga Certification);目前在美國教授團體課程和研習工作坊,任教於舊金山艾揚格瑜珈機構、皮埃蒙特瑜珈課室、沙加緬度Gin Nih瑜珈課室。現在,艾倫和事業夥伴/妻子潔姬耐特(Jaki Nett)(已取得艾揚格系統的資深階段認證)在加州聖赫納的瑜珈教室「納帕山谷艾揚格機構」教課。

     艾倫廣博的專業教育背景包括:南加州大學地質學碩士,(曾接受摔角獎學金唸大學,並留校擔任地質學助教),在加州聖費南度谷的皮爾斯學院教過地質學,並於英國倫敦的美國社區學院教生物和地球科學,且持有加州專科教師終生憑證;艾倫是執業的專業足底按摩與理療工作者,擁有超過四十五年的實務工作經驗及相關證照;身體理療背景結合瑜珈教學,讓他更能幫助學員找到正確安全的練習之道。

     學習瑜珈,不分職業。艾倫曾任建築營造業包商超過三十年,深深明瞭從事此行業的職業災害。身為艾揚格瑜珈系統裡的資深老師,他善用此知識,並相信艾揚格瑜珈能給健康帶來的無比益處,進而發展出一許多別出心裁的方式,設計出「穿工作鞋練瑜珈」[www.yogawithyourbootson.com] 、「建築工人練瑜珈」[yogafortheconstructionindustry.com]等瑜珈練習課程,教導許多建築工人紓解身體緊繃不適及心理壓力。

     艾倫多樣化的人生經歷,使他能與各行各業的學生連結,並培養他們體會內在的和諧、找到身體正位、邁向心靈及靈性。艾倫的個性開朗、心地善良、開明且平易近人;他的教學風格直接,著重於發展學員的紮實基礎、覺知活在當下的重要性,並體驗自我。

IMG_6688

圖:Allan老師在花蓮。

課程主題&內容:

垂直與水平是意識中覺知的狀態,當我們專注在垂直元素時 ,帶給我們一種延伸 , 拉長與柔軟的特質。

而專注在水平元素時  , 使用擴張與收縮, 我們開始穩固身心並將自己帶到當下 。

使用這樣的力量來達到收縮的目的, 在建立肌肉的過程中同時也與柔軟度連結 。

垂直擴張幫助心靈走向寂靜,在過去我們的體位法的目的為專注在心靈平靜(瑜珈經第一章 第二節),

讓我們能夠從神性靈量的升起而受益。當能量受到轉換而開始流動時 ,將會影響與深入你的生活的每個層面 ,

轉換你的練習為了解與明白自身的真實,同時創造與維持健康的身心與意識的擴張。

Plumb and level, (vertical and horizontal) are states of awareness of consciousness.
We mostly focus on our vertical components to give us a sense of length, elongation and flexibility. Focusing on the horizontal component- using expansion and compression we start to consolidate the body/mind and bring ourselves more into this moment, using the strength building approach of compression. Starting to build muscles in conjunction with flexibility.
 Horizontal expansion helps the mind towards silence.
Our asanas will be more demanding then in the past while we will be focusing on the strength with a quite mind having the eventual goal of a silent mind (Sutra 1:2), enabling us to start to benefit from the descent of the Divine Shakti- the transformation energy that when it starts to flow, influences and affects every aspect of your life, turning your practice to one of realization of the self evident Truth as well as creating and sustaining, healthier body/mind and an expansion of consciousness.

(課程全程將有專業翻譯逐字口譯,讓您的學習無限制)

 

 

18:30-21:30PM

2017/11/17
星期五

 

 

 

 

 

帶著壓縮力的覺知練習站姿,最後一小時將在攤屍式中呼吸覺察。帶著這樣的意圖~發展心靈邁向寂靜的技巧。

 

tanding asanas, with compressive awareness
Last hour breath awareness with Savasana, with the intention of developing skills for allowing the mind to be silent.

2017/11/18
星期六

9:00AM-12:00PM

 

14:00-16:00PM

 

 

 

 帶著壓縮式的覺知專注在前彎與扭轉的體位法。

Asanas in the morning- emphasis of forward bends and twist-still with a compressive awareness.

 

 
透過每個人都能夠使用的技巧在倒立中使用呼吸進入冥想(頭的中心), 允許移動邁向靜止 ,一些些哲學的引導。
 Inversions, with breath and introduction to meditation using a technique that everyone will be able to do, (center of the head), to allow the movement towards stillness. A little philosophy

2017/11/19
星期日

9:00AM-12:00PM 14:00PM-16:00PM

專注在帶著收縮與擴張的覺知,  透過柔軟雙眼的安靜心靈 , 來進行強烈的後彎 。  如何強烈的在體位法中運作卻保持輕鬆心靈?

Asanas in the morning with strong backbends being the goal-with compression/expansion and a quiet mind through “soft eyes”.
How to work so strongly that you will “sweat” but still have a mind at ease.

整合之前所學 , 來到一個心靈靜止的所在。 祈求並感受神性靈量, 這是心靈靜止狀態時才能夠感受到的能量,此為能量的進化!

Using everything that we have gone over to come to a place of still mind and then to invoke the Divine Shakti and be able to see/and feel the energy that can only come through silence of the mind.

An energy of EVOLUTION!
 

以上時間與課程內容會依現場狀況有些微調。

IMG_0961.JPG

圖:那一年冬天,我們沉浸在全瑜珈的學習中,跟ALLAN老師與彼此共度一段美好時光;

前三回拜訪花蓮,老師總是趕上台灣最濕冷的氣候,這一回約定在舒服的秋天,與大家相會!

課程價格:

 三日工作坊

 

***報名完成後因故無法參加的朋友,於開課十四天前提出申請可退90% 學費,七天前可退50%,當日缺席者不予退費。 

給外地來的朋友(住宿):

 我們很樂意協助您在花蓮的住宿,由工作人員分配您到位於戀瑜伽內溫馨簡潔的四人房,

週五晚上-週六晚上,共晚 

以上住宿價格含一份蔬食早餐,有需求者請先詢問是否仍有床位,並將住宿費用加入課程費用中一同轉帳,請諒解訂房後若無法前來將造成損失,因此住宿費用一概無法退費或延期。若您有其他房型需求或者希望延長住宿時間,歡迎來信討論。

報名方式:

1.網頁報名: 請在填寫報名表後24小時以內匯款,並且來信或來電提供大名與帳號後五碼,額滿將以轉帳先後順序錄取學員。

2.親自或者委託他人到教室報名繳費。

 ★匯款銀行:台灣銀行 龍山分行  銀行代號004 帳號 052 0040 4860 4(共12碼)戶名:阮淑英

聯絡方式:

yogameimei@gmail.com

TEL&Line ID:0910123427

(電話不常開機,請善用EMAIL,或者透過LINE或簡訊留下市內電話與方便聯絡時間,我們會與您聯絡)

 

學員迴響:

很想告訴你,這次的工作坊真的很棒,在身體、心裡、精神上都有很大的收獲,也是因為收到的資訊太多了,還需要慢慢的整理。

...花蓮  Huang
即使我學習瑜珈將近六年,都讓對瑜伽有更深層的認識,原來身體的肌肉能夠這樣的運作及工作,雖然現在全身痠痛,但是身體感覺很開心、心靈也感覺很開心,充滿了能量呢!

.....台北  Ann

感謝上天安排這次的工作坊,這次的工作坊讓我認知到我對瑜珈的了解, 原來只是在幼幼班階段,這次在Allan及您的帶領之下, 讓我對瑜珈有不同的見解, 也確定了內觀及瑜珈是我未來要走的道路.

.....高雄 Ling

住宿、伙食、人...都太棒了,等下次Allan的工作坊開課,我要報名喔!吸收花蓮飽滿能量,回到台北要省一點用!大大的擁抱~

.....台北 Doris

上次去花蓮參加ALLAN老師的工作坊後,先生收穫很大,現在天天練兩次瑜珈,照著瑜珈之光的書身體好很多,心情,修養都大不同了。
........新竹 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