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我遇見了戀瑜珈和小英老師。

我從來沒能持續規律的運動超過一個月。

除了爬山之外,始終沒找到自己真心喜歡的運動。

打從第一堂課之後,我每天都會空出一個小時給自己練習瑜珈,

上課前一天也都會推掉和朋友的約會,為的是明天要早起上課,

下了課也總會興奮的分享學到的新知,大家都會笑說我好像跟瑜珈談戀愛一樣。

其實早在三年前,從台北搬回花蓮時就有朋友推薦小英老師的瑜珈課程,只是那時準備出國所以沒有機會參加。

這次回來很幸運的搭上了今年的春季課程,開始了我和自己身體還有戀瑜珈的緣分。

這不是我第一次上瑜珈課,但從前的經驗大多像是照樣畫葫蘆,慌張的模仿老師的動作,努力跟上大家的進度,

不知道每個體位法著重的肌群,也不知道如何做才正確。

沒錯,上完課總會流滿身汗覺得好像運動到了,但回家後全都忘光光。

謝謝小英老師在教學上的用心與認真,

對我來說妳是個非常好的老師,教導的不只是體位法,還有瑜珈的整體內涵、哲學和生活的態度,

常常可以從妳身上感受到愛與平安。

從課程中,學習到如何和自己的身體一起工作,喚起自己和身體的連結,

還有我覺得最難的部分--接受我的身體就是長這個樣子。

再來就是耐心吧,常常對自己太嚴格,

覺得怎麼好像沒有進步或是不知怎麼使用某個肌肉,

卻忘了很多事情是要經過長期練習而來的。

三個月已來,漸漸看見自己體態的變化,

很神奇的,從小的駝背不見了,站有站姿,養成覺察身體的習慣。

在這個資訊爆炸,變化相當快速的世界,

我們習慣了不停向外看,不停向外尋找答案。還好,還有瑜珈這個方法,

讓我們可以透過身體和每一次的自我練習,安靜專注地回到內在,

與那其實一直都在的平安源頭連結,發現心裡的世界之光。

真的很謝謝小英老師把艾楊格瑜珈帶來花蓮:)

Much love
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