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4729231-DSC01372.jpg

圖:喜馬拉雅山一角

去年,在我太太的鼓勵下,
我這位瑜珈新手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小英老師的教室,
看著旁邊同學的柔軟度,心想我能撐得下去嗎?
因為我的腿受過傷,無法長跪,也難完全跪下,
平時連登小山都成問題,一段時間就要請人按摩恢復,
在這種條件下,做這些瑜珈動作不是要我的命嗎?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講,
在小英老師耐心、專業、認真的帶領下,
大約練習一個月後,我的腿恢復生機變得有力量及更有彈性,
很輕鬆地征服了那座小山,這是我第一大收穫。
 

此外,學習瑜珈讓我的生活方式改變了,
我的精神變好了,
靜坐讓我更能專心面對事務,
小英老師敬業的態度更是學員們公認的學習對象,
在這個充滿能量,令人安詳舒適的學習空間裡,
我們常聽見的是柔美的音樂,
以及小英老師不斷提醒如何做動作的指令,
流動的是精確、完整、連續的指導,手忙腳亂的肢體,
加上未曾歇息的腦部運動,
值回票價、物超所值、太划算啦!會是上完課程後的感受,
身心愉悅如沐春風會有種上癮的感覺,
我已經報名了下期一週兩次的課程,
畢竟人都是有惰性的,有了小英老師的督促,
養成良好練習的習慣不遠矣!
歡迎加入瑜珈家族行列 !!!
 
仲良(愛妻之人)
...........................................................................................................................................................................................................................................
第一眼看到仲良,就知道他是被逼來的(誤),
應該是說,一定是個愛妻子的老公,
通常,一個僵硬的大男人來到很多女人的地方練習瑜珈,
需要放下許多,如面子  如自尊 ...
 
從第一堂課的不確定老師是否會整慘他
幾堂課後,開始了一周兩次入門與舒緩課程
從完全無法跪坐,到最後一堂課可以跪坐又試圖躺下來,對有些人來說,是輕鬆容易的,但對仲良而言,確實是一大步
愛爬山的愛妻也跟我分享,仲良最討厭爬山,所以她常拋下老公跟朋友一起上山
上瑜珈課後可以跟愛妻一起爬山,是他們倆最大的感動
我很欣賞仲良帶著十足的幽默感,看待自己的身體與課程,常皮笑肉不笑的爆出許多笑點。
但願,他能從瑜珈的練習中,擁抱更多的寶藏。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