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的閉上雙眼,專注於呼吸,並覺察身體的每個部位....
兩天的工作坊結束了,卻是自我探索的開始.
從身體的回應中感受到平時的疲累以及面對人事物所產生的負面情緒
對於自己的身體有種心疼與愧歉
透過小英老師的引導 ,也才發現自己這麼不了解自己的身體和內心(但有了這個覺知就是好的開始呀!!)
還好還有室友和同學們的陪伴和提醒
從兩天的練習中慢慢與自己的身體和內心做連結....
骨盆腔,腰部和肩頸是回應我最多的部位,

提醒我該好好調整平時的姿勢,放鬆以及平常心
另外,打開胸腔是我最大的收穫,

因為平時常胸悶加上呼吸不順,

然後心的空間不足,無法接受外在非預期發生的人事物,

所以常陷入憂鬱的狀態

,第二天的課程做了好多開胸的動作,

頓時讓我的心放鬆了不少!


今天在小英老師的引導之下,我感

覺到自己的心中有一注泉水湧出,

流向身體,滋潤著每個細胞,每吋肌肉.....
這是充滿感恩與能量的工作坊
感謝好友小英的邀約以及課堂的引導,透過簡單的人體的介紹,讓我對身體的構造有初步的了解.透過一次次體位法的引領,讓我更走入自己.
感謝老公一打二,讓我的三天兩夜小姐日順利成行
感謝婆婆的協助,讓老公的一打二順利完成
感謝室友和同學們的陪伴,讓整個課程充滿愛與溫馨
最後一定要將這麼棒的身體自癒工作坊介紹給大家...一起來貼近自己,愛自己吧!

Lu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