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b2bc7b4877fed3b8e5a4ca33c35b6b
 
圖:OM 宇宙監最圓滿的聲音~
 
十多年前曾經在臺北上過快一年的瑜珈課,
那時只覺得很辛苦,
想要做到那位老師的要求,實在是很困難;
上完課回家也不知道如何練習。

因緣際會來到小英老 師的瑜珈教室,
開始上入門課程,才發現原來上瑜珈也可以這麼愉快;
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同一種體位小英老師也會給與不同的建議方式,
搭配輔具,用不傷害身體的方式練習,讓我不再覺得上課是種折磨。
 
小英老師也注意到我連站姿坐姿都很不正確,給與建議,
這改善了困擾我好幾年的腰酸問題,
之前聽說人體過三十歲會開始退化,
所以我把腰酸這件事當作正常的事,
沒 想到原來是我長期姿勢不良,讓我的身體出現狀況。
 
上完十五堂課,接下來就是放寒假,
小英老師還特地準備了小秘笈,
讓我們在家也可以自我練習。

瑜珈是身心靈的合一,
我現在還只是初學者,
希望能在小英老師的帶領下,
繼續追求身心靈的合一。
 
文:小嬌(家庭主婦)
 
 
15堂入門課程結束後的隔天,
小嬌與我分享已經自我練習兩次(每次一小時),感覺真好!
對於覺知力強的學生,一些提點便受用無窮,知識就是力量,我們對我們自己的身心究竟了解多少?
一腳踩進浩瀚的瑜珈練習,一開始常常是透過體位法帶來身體的舒服與穩定,而吸引著我們繼續往前,帶著覺知持續的練習,逐漸邁向內心的舒適與穩定.
謝謝小嬌的分享,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