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你分享我的"短暫的"脆弱....
先是感冒 修養了一天 好的差不多了
帶著些許鼻音跑去基隆教課
下課後講了一天的話

昨天又上了兩堂咆哮的課
終於喉嚨發炎了

開始禁語 彷彿回到內觀中心 那十天不説話的日子
華航的飛機又炸了一架
孩子的爸已經在遙遠的北歐
這兩件事沒有甚麼關係 但 卻引發了許多的情緒   偶爾陷入無止盡的回億當中

一日為華航人 即使脫掉了制服 仍然有一部份 掛念著  我急著看那班的組員有沒有熟悉的名字 我想著過去的久違的好友同事們是否無恙
心裡頭為他們祈福


與Andy一向註定有"健康的"分離
從交往時的飛行生活  他每年要固定回美國探親  有年冬天Andy獨自一人去達蘭撒拉學藏文一月有餘
我發抖地與一隻不速之客的老鼠渡過了一個沒有暖氣的寒冬
就連一同在印度旅居的八個多月 也只有兩個月一起  其餘半年 被分隔在Rishikesh與Dharmsala兩地
情人節時 我在瑜珈教室裡 用眼淚滴濕了一整塊瑜珈墊
眼淚流個欲罷不能 一直到上了往Dharmsala的巴士尋夫才停止

今年初我去了印度進修近三個月 他背負著台灣社會給的男子壓力留在本島攢錢
即始他終究甩開了那包袱 完成了自己覺得頗得意的碩士論文  並且立志不再以教小孩英文為主業
接下來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北歐之旅  幫一個到北歐找有機建築與溫泉的本土建築師 同時也是我們共同好友當隨身翻譯機
我們對彼此的成長 一向都是無條件的支持
並且將這種短暫的分離 當做是 "健康的"

外出的人有太多的刺激 忙的沒有時間好好的思念
留在台灣的那一個 總是最難熬的

身體在脆弱的時後 心裡也會變的比平常多愁善感一些吧

感謝關心我的 陪伴我的學生們  還好有持續與你們每週的美好約會
體位法的技術 都是其次
我感受到你們無盡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