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ophia
很幸運地,今年我認識了小英老師,認識愛嚴加瑜珈(IYENGAR),
每次練習前後的梵唱,總讓我能靜靜地與身體對話,
精準緩慢的動作講解,總讓我更加深入動作的裡層,
最重要是,小英老師對每位同學的關心,
氣喘犯了,就在課程中穿插了對胸腔有幫助的動作,
膝蓋不好,則會安排增強股四頭肌力量,
最重要,讓我漸漸地勇於面對以前不敢嘗試的倒立,
一步步,雖然緩慢但持續的進步,
不只是動作的精準更是對自己的了解。
瑜珈的路上有小英的陪伴,真的很棒!
記得生完小Andy趕快回來陪伴我們喔:)
Namaste!

Dear小英:
以上是我的上課感想喔,
好想要吃美味的印度料理啦!

ps寫字是工作,所以對於徵文兩字著實有壓力>_<
  最後是幻想著食物的香味與大夥笑聲,完成第:)

小英的回覆:親愛的Sophia,雖然常翹課但只要上課就百分百在那裡,每次看到妳的出現就好開心,希望瑜珈能夠帶給妳更多的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