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小英老師:

謝謝妳用心安排的五堂課,

練習的能量一直持續到現在,

身上細胞喜悅跳躍著,每件事都好圓滿順心。

 

課程講解的很清楚,對初次接觸這麼多輔具練瑜伽的我來說,

剛開始手足無措,到後來慢慢和輔具建立感情,發現我愛上它們了。

真的是很強的電力供應器。

 

妳是我遇到有一點點嚴厲要求的老師,這是好的!

我認同妳說的"人!都有一股惰性"少了嚴厲真的是會縱容自己,

謝謝妳激起我的悅性,勉勵自己要積極向上。

喜歡妳的瑜伽哲學,

淺顯易懂,不艱澀,

這是更進階的瑜伽領域,

妳卻可以這麼生活化的呈現,而且淋漓盡致。

 

好棒!感受到妳真的很用心分享所學~

感恩妳的課程 期待下一次的研習

By綺(資深媽咪與兼職瑜伽老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