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去了洪光明的兒童瑜伽班,起初只想去參觀,
結果居然就下海當助教了。

教室整體設計的質感很天然,尤其是深色的木頭地板與門,
開放式的空間,包含著一個設備完善的廚房,
四面都是鏡子讓小空間有變大的效果,
不過這樣就沒有牆可以用了,很可惜。
只限使用純天然的亞麻瑜珈墊也是很好的概念,
然而一問之下,一塊墊特價要2200NT,呼! 好貴~

兒童瑜珈班的學生還真的蠻多的,
每堂都有十幾個小朋友來參加,

星期六有一個小朋友叫做青蛙,滿場跑,
連洪老師示範動作的時候,還會整著趴在老師的頭上,
洪老師整整一個小時都很有耐心的對待青蛙,
反倒是新加入小孩的家長在課程結束後,
跑來抗議青蛙的行為

我這堂課還只是在旁邊觀察,按兵不動。

星期天,一樣有十幾個小孩湧進,
有著大大的眼睛,圓圓的小臉,才三歲的Ashley,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洪老師示意我去關照一下,
我將她小小的手握拳,放在小肚子下面,
然後請她看老師跟其他同學的動作,
"往前彎唷! 吐氣...."
"我不要!"Ashley不停搖頭的拒絕了我好幾次,
"為什麼不試試看咧?"我小聲的問她。
"我的頭太短了!"Ashley堅定的回答。
小英當場語塞,然後默默的往別的小孩方向走.....

心裡想著,"頭短" 跟"前彎" 到底有什麼關係,
有誰可以告訴我?
小朋友的世界好奧妙唷....

課程結束後,小朋友開始拿瑜珈磚射來射去,
"這樣會不小心射到別人唷!先幫阿姨把磚收好再玩...."
"我的已經收好了,那是別人的...."

我雙手叉著腰昂首問天,瑜珈磚跟球滿天飛
洪老師向我使了個眼色後 悄悄的從旁邊溜了出去

修行 修行 修行 兒童瑜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