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宣傳做的太差了嗎?
印了十張傳單到附近去貼 雖然不多 但怎麼都沒人報名?
傳單一發出去 上面列的手機 也是我唯一的手機突然壞了 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 GMAIL也掛了
這也都發生的太巧了吧!

太陽班只有泛江熱情舉手
月亮班 人數比較多 但是時間湊不起來 有人星期三不行 時間太早 下班趕不過來 星期六晚上跟下午的時間又僑不定

星期四晚上的英語課程順利開班了 有Andrew Jeramy Andy Grag Dam與立貞,六個學生剛剛好,大家流了很多汗,氣氛也很好。
不過Jeramy下星期四要開會,Dam找到新工作不能來,Grag的美式足球隊快要開打,瑜珈課是否能夠持續咧?
 古人說萬事起頭難,真的不是講古而已

當初想的很天真,一定可以找到一群想認真學瑜珈的學生,然後可以把我在印度學的,做個大整理,一點一滴的傳授下去
不過學生不夠踴躍呀! 

還有誰想報名的嗎?請出個聲,時間的話,我們再調整。
我只要六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