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了許許多多不同的形式 派別 理論 
不管是在教學還是練習上
我常在想
我從哪裡來
我要到哪裡去
我是不是忘了最初的那顆種子 發心

於是我又出發
到原來的那個地方

在那片豐富 良善的土地 
開始發現 寶貴重要的訊息的地方 
重新去體會哪些忘了 或著在當時認不出來的訊息

我從未成長的如此快速 卻又失衡
比過去多出來的許多覺知 挑戰著還在培養但穩定度仍不高的平等心

我看到了自己的不完美 惰性 自私
天使卻不曾放棄 取代的是很多愛的降臨 以不同的形像與方式不斷的出現與支持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