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飛快 
小寶貝已經32週又四天大了,還有52天就預產期嚕! 

常常忘了自己大肚子 
第一回覺得自己像孕婦 
應該就是前幾天遠望坑戶外瑜珈回來的那個晚上
去Space教了一堂靜瑜珈
在教室走動的時後覺得恥骨痛痛的
示範Setu Bandda時 薦髂關節很不舒服

當晚回來 
躺在床上 連翻個身都沒辦法
只覺得骨盆快爆炸了
恥骨連結處與薦髂關節快撐爆了
Andy心疼我我哀嚎連連
一直要我別再教瑜珈了
"妳這樣怎麼教瑜珈?連爬都爬不起來!"
(咦!這是當天在戶外做手倒立的同一個孕婦嗎?)

當時下意識是寶寶開始往下移動 
我的骨盆原本就不大 
卻慢慢地被寶寶撐開來
很想做肩立式把寶寶倒過來
但我連動都動不了

強忍著痛請孩子的爸扶著我倒過來
倒了五分鐘 好多了
隔天又是一條活龍

想想瑜珈陪我走過懷孕的日子
第一次背抽筋時 
吃壞西瓜猛拉肚子時
感冒時
.........
除了相對應的體位法幫我舒解當下的不適
還有關心我疼愛我的學生與朋友家人們
太多的感謝

與其在家中被當神豬奉養
我還是樂在其中每天與我愛的瑜珈渡過懷胎十月
享受人與人間的連結與分享受惠我許多的瑜珈

細數這寶貝在媽媽的肚子裡上過的瑜珈課已經超過三百多堂....
還參加過Adill, Rechard Freeman, Desiree大師級的workshop

聽說 小孩哭鬧只要唱懷孕時熟悉的兒歌 就會停止
我幻想著往後只要他一哭 我就 om........
Yoge na chitta.......

還會開心地一直教下去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