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同學們

前天在Space上了今年度的最後一堂靜瑜珈
昨天在Ying yoga上了今年最後一堂的基礎一
謝謝 謝謝你們來上我的課  謝謝你總是珍惜我們每一次的相聚 
用你的專注  熱誠與 正念 安住在每一個姿勢與呼吸上頭 
安住在你自己裡頭
那份願意向內連結的沉靜與臣服
總讓一堂90分鐘的課結束後 
讓我的內心滿盈著喜悅與恩典


我們是彼此的投射與反應
你以為是我給你的 其實是你給我的
你說我是個認真的 平靜的老師  那是因為你看到了自己認真與平靜的特質
我只是一個信差 
送來老師們的叮嚀與訊息 
你若在我的課堂上有任何的收獲 心得 也請迴向給教導我的所有老師們 
迴向給寧靜的恆河 與壯麗的喜馬拉雅山
那個我曾經尋求力量 給我無盡支持的源頭

我把你放在我的每一次的祈福裡頭
祈禱你能找到自己的核心
就如同你也曾助我  待在我的中心裡頭 

從來沒有想過 
在瑜珈的這條路上 因為有你的陪伴
更加溫暖 愜意 有情 
即使這是一條自我了解的旅程  沒有人可以替你走 或著決定你可以到那裡
但因為有你 
一路上鳥語花香 風景秀麗

在這2007年度的尾巴
小英充滿了感謝 感恩與感動
這麼充實的一年 因為有你 因為有我們共同聚集的美好能量  
像是一個護身符 時時刻刻提醒著我們 正在宇宙的敝護下 
在許多愛的環繞中 
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
我相信 我們值得擁有一切的良善
我們總有選擇權 選擇快樂 幸福 美好的生活

祝福你的生命 充滿了喜樂與 和平 活力與健康

我們明年春天再見 !
也許介時你已找到了屬於你或著更適合你的練習 
也許你不再回到我帶領的班級
但請記得 我對你的愛與祝福並不會因此而減少

很多很多的祝福  新年快樂!!
with love
ying

ps: 我是一隻青蛙 呱!

 


ps2: Didi 也有話要說:"謝謝各位叔叔伯伯 阿姨 伯母 哥哥姐姐的照顧........我們待會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