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覺得許多事情的發生 都是宇宙先預謀好的
有很多的前兆 很多的提醒
許多的巧合與偶然串連起來 才恍然大悟 這樣巧妙的結合原來是指引我們往一條道路的方向

練習體位法好幾年的時間 教學也慢慢從很菜的菜鳥 到現在上手的菜鳥 (哈哈)
從希望學生做到體位法的樣子 
到不在意學生做不做得到體位法的樣子 但在意學生的心態與專注的程度
從希望幫助學生錯位的身體歸位 幫助他們重建健康自信面對每日的生活
一直到希望瑜珈能真正的發揮轉化的魔力 深層的改變一個人
越來越發現 也看的越來越清楚 

其實 從核心透出來的 才是最有力量的
我可以用輔具把學生的身體弄成我要的形狀 我也可以用強而有力的音量讓學生的動作再有力一點
但是我發現 這種由外往內的方式 是短暫的 費力的 具強迫性的 充滿控制的
所以我喜歡 
花多一點時間解釋為什麼 花多一點時間說明練習背後的意義 花多一點時間告訴學員原理與因果
甚至花一點點時間詮釋瑜珈哲學
即使剛開始可能是有點彆扭的 有點粗糙的 有點不太順 有點勉強的 
然而 當學生發現這些體位法形狀底下的豐盛(因而向內看) 不需要太多的力氣跟瑣碎的交代細節  展現在外的 居然是如此地正位與順暢
學員這股從內而外的力量 令我驚艷
彷彿形體是消融的  能量的身體顯現  合諧 的在這個小小的空間協奏著  "
我常常覺得好奇 有人在夜晚看到一間會發光的瑜珈教室嗎?

連帶的自己也受到了滋養  

原本快感冒了 教了一堂課卻莫名奇妙的好了
原本心情低潮的 上了一堂課卻無比開心了起來
原本累慘了 教了一堂課卻精神好的不得了

教課變成我的仙丹 我的妙丸

我想更了解有關能量的身體 
我想從更細微的層面切入
我希望自己能夠感受核心 讓自己由內而外亮透出來 同時也讓同學由內而外透出來
但是不要是模擬兩可的 玄的 摸不清頭緒的 
除了自身的感受 還希望是具體的 有形的指引  所以我可以幫助更多人 
我在祈禱 我在祈禱 從教學的第一堂課開始
然後宇宙正在回應我
正在一步 一步的 回應我的懇求.....

PS 很久沒有PO文 這篇文是因為WENDY(今天來的香港人客)的一句話 "我常上去看你的網站 不過總是沒有文章..."好像很失望的表情
所以趁MARLOWE睡覺時 頭腦空白 沒有思緒但是用直覺寫出的一篇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