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畹玉在新竹幫我辦了個Pink workshop,
新竹的風很溫涼 建築的輪廓與線條很柔和
人們的笑容 帶有一些緬靦與 謙卑 還有 比台北多一點的滿足
芒果好香好甜
不曉得為何稱pink workshop (畹玉取的)
我被交待著要穿著粉紅色上衣與粉紅色夾腳拖鞋出現
不過那真是個粉紅色的好日子 月圓 風高 連素食餐館上的 Menu都半價銷售


我啥也沒準備
只當作是去出遊
期待順著流 走

木質的地板 數十片的大窗戶 灑了一地粉紅色的陽光
三個小時 不斷的給予 給予 給予 教課的時候 我不再是小英 只是條管道 老師們的教誨與練習時的心得
流過我 經過我 透過我的聲音與肢體 傳出去

三個小時後 我的身體筋疲力盡 我的聲音有些沙啞 但同時 也有一股無形的 力量悄悄的流進我的體內
那股力量 來自與學生認真 專注 與願意接收的投射

我們交換著能量
從此我的身體 有一部份新竹人的粉紅色 溫和的能量
而那些允許恩典進入的身體 有一部份 沉靜 穩定的 瑜珈能量 亦或是一日 數日的酸痛 ?

一直相信如果老師(形式上的)找到自己 可以幫助學生(形式上的)找到自己
卻不時的發現 當學生(形式上的)找到自己 也幫助老師(形式上的)找到自己

結論是 我們互相幫忙
感恩 我的每一個學生 你們都是我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