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早上 五台車 十個yogi&yogini前往陽明山上的夢幻湖上了我們第一堂的戶外瑜珈課
豆豆 唐唐 Amy 明芳 may 羅老師 黃同學 畹玉 ㄚ伯 Ivy 老老師....

”這一班是都不用工作唷?”想去但得上班的Andy充滿忌妒口吻的問我。
是呀 退休的公務員 自由業的自由男女子 悠閒家庭主婦 ....
不知為何 這班來來去去了一陣子 最後留下來的都是閒散人


Andy最近開始念些spiritual書籍的段落給寶寶聽
除了每晚的 old path white clouds
最近的讀物On the earth這本書提到 看到小嬰兒 小狗狗 一朵花時,我們會覺得可愛 開心
原因是這些東西接近源頭 所以很容易反應我們的神性
不自覺的 美好的那一面會從內心裡流露出來

於是隔天 我在課堂上提議到大自然上課的事
沒想到反應熱烈 馬上曾經擔任山區導遊的黃同學就有實際的Idea
有點子 有人 有車 有心 
於是促成了這段美好的旅行 

我很喜歡John friend 提到天與地的概念 尤其在大自然裡頭 你常常會覺得不是自己在做體位法
更多的是來自宇宙的支持 只需順著大自然的律動 展開自己
體位法 原本就是與自然的存在原理相同

墊子一字排開來 面對著夢幻湖 背對著森林  夏日的涼爽、柔和的山風陣陣吹來 光是深呼吸 就有無比的幸福感
我看見他們比平時更賣力 更專注 更有元氣 大休息時 連我都不忍心喚醒那份自在喜悅的沉醉 

大自然加上瑜珈的魔力 (我們作了熱情的後彎)
帶給了大家不可言喻的好心情

下午總是感覺疲累的我 居然經神抖擻了一整天 
那份能量一直延續到隔天清晨 六點多鐘 我拖了Andy一起到河邊 拜日.....
失蹤許久的練習是否會因此起死回生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