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英老師:

我是Lee,終於!終於盼到春天的到來!

休息的這段期間,身體不斷向我傳來陣陣的訊息,
對於所有身體變化的察覺,變得好敏銳!
尤其是不舒服的感覺,我的肩膀與腰部吶喊著它們的痠痛,
這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課程結束後,我還是持續不斷的督促自己練習,
過程中,覺得自己真的有健忘症,動作都快忘光光,
然後心就越來越不安定,只急著搜尋記憶中的動作與該注意的地方
到最後呈現半放棄的狀態,這狀況維持了一個多月。

之後,身體的疼痛跑出來了,而且好像越來越加重,讓我有些害怕,
一度還以為是自己胡亂練習而受了傷,就完全停止了瑜珈練習。

後來,有機會去了中醫診所,
才知道原來是瑜珈讓我發現了身體原有的不適,
也開始進行整骨的工程,一次一次一點點的藉由外力讓骨頭回到正位。
治療期間,我深知如果不快點把肌肉練強壯,
說不定會沒有效果,甚至還會受傷。
所以又開始做瑜珈練習,
這下可好了,只剩下山式 樹式  下犬式 三角式還有印象,
在非常不肯定的狀況下,閱讀了一些書籍,真的是琳瑯滿目呀!
這時候,老師的身影不斷的在我心中放大放大放大...

我在心中大聲的期待春天的到來.....
終於!!!春天終於來了!!!!!!!!!!

這段期間除了身體以外,心理也有很多的變化。
今年大四,眼看就要畢業,充滿著徬徨與不安,
雖然才短短的上了十堂老師的課,但我深深的感覺到一種安心。
好像當和身體在一起的時候,每天都有好多新的發現,
所有原本有的力量與特質,會不斷的被自己看見,並且去肯定。
不斷不斷的變成孩子,然後長大!

生活上,也終於甘願好好當個乖寶寶,把以前的壞習慣改掉。
固然夜晚的思緒總是比較豐富,但為了健康的身體和正面的情緒,
我開始早睡早起,提醒自己要多運動,飲食也比較正常了。

關於瑜珈,一切都只是開始,筋骨還硬得很、肌肉還軟趴趴...
又要上路了的感覺真棒!就像要去旅行一樣興奮、期待!

雖然我年紀小小,但真的好羨慕老師有個幸福的家和健康的baby,
baby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禮物,他會教我們好多好多!
送上我最深的祝福!!

歐,對了,最近我也準備要開始投入森林小學老師的培訓計劃,
所以我要快快跟著老師,並同時找到自己練習的步調,
以防沒得上瑜珈課的萬一!

天阿,我的話夾子一開不可收拾
其實...我是要來報名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