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份的春節瑜珈營

對啊
我真的深深地佩服-五體投地的佩服多重角色的小英
又是媽媽又是專業瑜珈老師又是民宿老板娘
在加上小小年紀卻擁有大大智慧
相信未來在花蓮會是一位指標性人物(像曾記麻薯一樣到花蓮必拜訪的景點)
我跟小草在騎單車旅途中已經幫你們物色好幾棟在田中央的超大超豪華別墅了
到時換屋時要臨時台傭別忘了通知偶們...
能量在花蓮充的飽飽的joanne敬上

joanne 於 February 3, 2009 03:47 PM 回應@大自然瑜珈

上完瑜珈營後整個人都充滿能量, 回台北後連朋
友都說我臉色變好了, 到花蓮給小英老師補一補真是不虛此行, 真後悔當初老
師在台北時沒能早點認識她, 想進補時只能到花蓮了!給是媽媽又是瑜珈老師又
是民宿女主人的小英老師加加油!
玉娟 於 February 4, 2009 10:47 AM 回應

瑜珈營後身體充滿能量, 自我練習的強度隔天會全身痠痛, 食慾降低一
天只想吃1-2餐(不過會想喝甜的), 活力充沛會打掃家裏, 教課聲音洪
亮情緒高昂好像小英附身. 感冒終於痊癒, 冰冷半年的手腳終於溫暖.
再多參加兩次戀瑜珈營任督二脈就要打通啦!

草 於 February 6, 2009 10:13 PM 回應 @薰衣草瑜珈

dear 小英:
最後一天急著走,沒和大家說到話,但離開的心情是開心的,和剛開始來上課的心
情不同,三天的課程很開心認識了這麼多的朋友,也希望下次還能見到大家!課程
除了讓自己多多了解自己的身體之外,最讓我感動的是每天早上我匆匆的趕來進
門看到大家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動和舒服,這是我上過這麼多的workshop所沒有
的感覺,由其看到大家在吃早餐時每個人會自動的幫忙,yoga讓我會成為一家
人,或許我的感覺太誇張,但三天的課程讓我的心和大腦停了下來,現在回到工作
中有種不同的感受,知道自己要如何的過生活,下次會看到我更開心的臉哦!期待
下次的相遇.............給所有的同學很多的祝福........哈!

sarah0512

春節期間去花蓮上了小英老師兩天半的密集課程,收穫滿滿,身心得到完整的休息,看到小英老師面對瑜珈以及生活同等地真實、專注、細膩、要求精準,並 且如此地安住於每個當下,我受到很大的啟發。當學生非常幸福,好像透過老師提供的鏡片,來欣賞這個世界截然不同的樣貌,也藉由老師的提醒,看到自己的盲 點、挑戰自己的慣性。一個好的老師,必定擁有不斷帶給學生新的啟發以及挑戰的能力吧,然而,要能夠這麼做,她必須先擁有不斷啟發以及挑戰自己的能力。

 自從教課時數變多以來,發現自己練習的需要增加了,就像小英說的,如果自己不持續練習,會覺得教課好像在....,因為所有給學生們的指令,若自己沒有親身體驗過,要如何傳達給別人?若不能時常帶給自己新的啟發,心會變成一灘死水,缺乏流動的能量。

 在牛年開學前,以牛象徵的勤善純樸、任重道遠與大家共勉,願每個人在自己的崗位上莊嚴又謙卑地埋首耕耘。

 peipei@做瑜珈

 

Dear Ying,
 
我回家了,帶著滿滿的幸福回來了。
那種感覺,好熟悉,像是剛從印度回來的感覺。
身體輕輕的,心滿滿的,喜悅著:)
 
謝謝妳跟Andy跟Marlow用你們那無形緊密的愛編織出來的 用心。
 
Melody@YogaFriends


小英老師
這次來花蓮,更認識自己的身體,在如何使用 與更穩定自己的身體方面還需透過練習,
希望老師能繼續教導,透過不斷的學習,找到更自在的自己。
一切的一切 都很好。
鳳如


四月份的春天瑜珈營
這三天的研習課中間複習&新增了許多觀念
我也不敢說全部都吸收
但是相信這樣的觀念會在之後的時間更清晰與茁壯
 
這次的花蓮之旅
不僅是在瑜珈體位上的再進修
還有是我離開台北的一個難得的空檔
新鮮的空氣 騎自行車時的微風拂面 還有超讚的五街美食
好想問問碧雲莊的房價目前是多少啊?!? 哈哈...還是買不起啦~
忘了最搶眼的小主角Marlowe
每每他一登場就可以得到此起彼落的尖叫聲.....
我頓時會以為我參加的是偶像Marlowe的簽唱會呢!!! 呵呵
 先祝大家在瑜珈的路上更精進成長
 
Gilbert



親愛的小英老師
 
昨天下午搭著火車回台中的路上, 發現心帶著滿滿的愛與感動的能量回到家, 一直到今天想到這三天的課程及老師一家人就會讓我感到好幸福, 因為來到了花蓮再一次體會到人和人之間許久沒有的真誠
 
謝謝老師在課堂中細心的提醒大肚婆該注意的事, 分享妳在懷孕過程中持續練習瑜珈的經驗,對我有很大的幫助哦, 謝謝ANDY在下雨天送我們到車站搭車,還有 MARLOW那純真的笑容帶給所有參加的人每天的好心情  
 
有機會一定要再到花蓮回溫這份愛的能量與感動
 
        帶著很多很多的愛回到工作崗位的芝綺


小英老師您好:

   我是淑茹,從花蓮回來已快一星期了,這次的瑜珈營收獲良多,但是我的反應比較慢,需要時間消
化,在最後一天早上上後彎及扭轉的課程時,老師說:了解不練習比不了解但練習好,著實讓我的腦袋
瓜起了一陣迷惑,我本來以為只有不斷的練習才能進步,但是我在練習Ashtanga一年的過程中,身體狀
況不斷,我想一定是我那裡出錯了,於是我來到了花蓮,重新感受了Iyengar的精神,也被小英老師沈靜
的內在所吸引,原來問題出在我的心,我的心太急燥了,沒有放鬆,沒有覺察,只是一味地想完成體位
法,粗暴地對待我的身體.
   非常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陪伴,還有Andrew的大力幫忙,也讓我為自己的瑜珈練習重新定位再出
發.

                                     祝小英老師,Andrew以及小Marlowe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