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琪是三個孩子的媽,
同時也是老公事業上的賢內助、家裡的總鋪師(請用台語發音).....,
為了家庭&事業兩頭忙碌、比誰都更有藉口翹課的她
卻不輕言的放棄任何一堂瑜珈課程
她將母親的耐力與韌性用在瑜珈的學習上,
從對身體的不熟悉  (我想當母親常常是必須忘記自己的,所以總是有著疲憊的、不聽使喚的身軀)
到每一堂課裡  每一滴汗裡的付出
對身體的掌控與到位漸漸熟悉 、也漸漸的從家人與孩子身上看見完整、原本的自己
原是如此地 平靜

以下是琪的分享

.........................................................................................................................................................


圖:清邁 Marlowe騎大象。

上了三期瑜珈
.前兩次老師都要我們寫下或是畫下心得感受
我總是不知如何下筆
因為感受到的只有好累喔.肌肉酸痛
.多希望自己在下次動作中能在Q” .

前幾天跟老公聊天時談到
第三期的瑜珈課要結束了
老公反問我.妳覺得妳有何改變?
我馬上把上課老師說的.站姿的注意.內臟的位子....說了一堆.

老公這時問我.妳要聽我覺得妳哪裡改變嗎?

妳變快樂了”!

對!這是重點.
我喜歡上課時努力讓自己動作到位的堅持
.(雖然動作不是很正確.有時做完會唉唉叫).
我喜歡小英老師每次上課前.總會關心的詢問.瓊琪.上次回家還好嗎?(自從當了媽媽後.總是我們在問小孩.)
我喜歡下課後跟同學一起分享感受與閒話家常的時間.
還有小英老師的愛心米漿.
也喜歡回家後心情的平靜與輕鬆(小孩說是我練完功.花了太多體力)
.
不管如何.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會快樂.
所以感恩小英老師跟一起上課的同學.給我ㄧ個充滿快樂的時間.  

  瓊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