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賓是難得的瑜珈夫妻檔,
不過大部分都是老婆練習牽引老公,這對則是老公帶動老婆,
後來兩人還雙雙的參加十日內觀的課程,
因為對真理的渴望與追求,讓彼此的愛更加濃密、成了只羨鴛鴦不羨仙的一對。
老天爺在他們同時練習瑜珈時賜給了他們一個小生命,
惠在懷孕時仍保持著瑜珈&內觀的練習(這是最好的胎教)
這個小生命選擇正在覺醒的父母,在這裡小英為這宇宙的巧妙安排獻上綿密的祝福。
以下是惠的分享
...............................................................................................................................................................................


 
圖:ANDY&MARLOWE在清邁古城之某廟宇。


記得在戀瑜珈前的瑜珈課程經驗就是在台北的救國團上了一期
 當時是懷抱著想了解瑜珈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而參加
結果隨著像是在做大會體操達到活動筋骨的效果後隨著課程結束又跟陌生的瑜珈告別。

 

  正在想說可能是自己沒有學習瑜珈的慧根吧
想不到在小英老師的戀瑜珈裡

有機會又把那僅存一絲絲對瑜珈的熱忱重新喚起
 我現在在戀瑜珈的課程雖然是非常基礎的
但至少真的讓我了解與感受到瑜珈是讓我值得期待的一種運動或說是一種自我探索

 

  因為本身是學護理的
 所以對於小英老師在練習中所提到的身體關節或是肌肉名稱及作用等 是可以理解的
 也因為如此 常常覺得在練習姿勢中要喚醒這些被自己忽略的身體 真的不是很簡單
 尤其當小英老師說:「腳跟用力貼緊地板 讓大地支撐著你……再將力量從脊椎傳回骨盆到雙腿……
我心中
OS: 「蛤~~ 是什麼跟什麼啊! 應該只有火星人才懂得高超意境吧~
不過
當然也有福至心靈的時候
就是小英老師再稍以大眾白話講解後
讓領悟力超弱的我有時候真的可以感受到那江湖上傳說中的身體能量流動的平衡
當下真是欣喜不已啊!! (HA~~雖然並不是每個動作都有這種機緣)

 

  目前在瑜珈的課程中 最大的自我期待就是希望可以培養平時練習姿勢的習慣 

也非常 謝謝小英 老師特地精美繪製的小人練習姿勢圖解
 讓永遠記不清楚眾多XXsana 的我可以參考練習
 雖然是以寬以待己的自我要求標準下進行練
不過 現在有逐漸培養起練習姿勢的習慣了呢
 接下來仍期待可以在小英老師的戀瑜珈慢慢增長與開心的學習瑜珈

 

PS. 謝謝小英老師總是以燦爛的笑容開始課程與溫暖的笑容結束課程 帶給大家滿滿的好心情 Namast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