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da告訴我,他很喜歡靜坐,想去印度一段時間,去見見葛印卡、順便學習瑜珈,
第一堂上課後,與我分享瑜珈的練習對於靜坐的姿勢與站姿都改變了.....
可愛的Linda,常常一堂課都閉著眼睛,動作奇慢,花許多時間感受,
記得在課堂上最常對他喊話的便是"把眼睛打開
我想 每一堂課對Linda而言皆為內觀的延伸吧。。。

這一篇是去年Linda寫給我的文
一直塵封到現在 是不想讓同學誤會 有關"食物"的部分
我很喜歡料理 剛好那天有機會與同學分享自己做的健康食品
 加上我每天早晨有打 十穀米漿或有機豆漿的習慣 就順道與同學分享

不過別有太多期待呀~ 這種好康只能用"期待流星出現"的心情
謝謝可愛的linda寫了篇如此爆笑的分享文

。。。。。。。。。。。。。。。。。。。。。。。。。。。。。。。。。。。。。。。。。。。。。。。。。。。。。。。。。。。。。


圖:清邁 Marlowe


To: 小英老師
From:  Linda

4/14 日是這期瑜珈課程結束的日子,
課後,小英老師不嫌辛勞地款待我們她自製的麵包、豆漿及桑葚汁,
並在事前告訴我們吃太多是不好的 (哈哈),
所以我就老實不客氣吃了四、五片麵包、喝了三杯桑葚汁外加兩杯豆漿,還有N 顆小蕃茄 (*食物實在太可口了且我沒吃早餐啦 XD)。
 
席間大夥兒閒聊,話題轉到瑜珈,
有人提到老師在課堂中常常要我們做一些聽起來很矛盾的事情,
例如:要坐在坐骨上,當你越往下扎,你的脊椎才能越向上延伸;
大腿要往內縮,小腿則要向外延伸…;
要用大腿的力量將腿伸直,小腿不要向後壓,所以腿不是很直… (*這招學起來可以消除蘿蔔腿)。

然而在實際嘗試後,才逐漸體會到這些要求是可以做得到的,
而原先以為的矛盾卻都是正確的 (實相)。
 
練瑜珈對我而言,除了了解身體、保持健康之外,
也讓我心情愉悅,還有許多部份會讓我反省深思。
就像老師說的,當我們了解自己的身體後,就不會去吃很多不必要食物,事後再花很多工夫將其消化排除。
生活本來就可以很單純快樂!

我覺得能跟小英老師學瑜珈真的是很 Lucky 唷!

PS 當天因為吃太多,所以午餐就省了下來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