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星期 累累的身體  小英又開始振作了
生理期前的兩三天 還是不要做太多的體位法 不然那個一來 整個人會累好久

今天上完乃珍的FLOW I 大家開始聊起天來
聊到FLOW TWO 乃珍突然說 給小英教好了
我分享了 靠牆做駱駝式  容易理解後彎要用腿力的方法  每次做完都有 火燒大腿的感覺
靠牆做STANDING  Suck in Inner Ankle 用牆的力量喚醒腳內側的能量,均勻分配前後腳的重心
還有如何讓腳掌看起來像"璞"(是這樣寫的嗎?就那個鴨腳趾骨浮起來的樣子)
骨盆前傾要如何矯正...
遇到乃珍老師前我一直不曉得該如何調整骨盆後傾
我自己則是骨盆前傾十分嚴重 所以已經摸索很久 也頗有心得

每個人的體格不同 需要的指令也不盡相同 這是我覺得教學最具挑戰性的一部分
很多我在印度學的觀念 都是在自己的練習中消化的 
因為老師下的指令不一定完全適合每一個人
或著一個簡單的指令 你不一定理解的完全 

能夠當學生真的很幸福唷!
開始教學後真心的這麼認為

很感謝SPACE給我這個機會全職當學生 
更多的感謝給不吝指點我的老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