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阮老師
今天晚上上了一堂很棒的瑜珈,很久沒有這樣的感受了。謝謝妳
今天覺得特別之處有二。首先,就是你給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你的聲音。
妳的聲音讓我感覺,非常的清澈、清晰。
想必是練瑜珈後,對內在不斷的洗滌後,能有這樣潔淨的生命品質。
我覺的我的內在有太多雜質、妄想了!掛礙很多、想追求的東西也很多,也不捨很多事物。
不知不覺中,自己的心靈越來越沈重,筋骨也越來越僵硬。
我希望能藉由未來的瑜珈練習,讓自己的心靈,越來越清靜、清澈,身體越來越柔軟。
 
另外,就是您的課程的確很重視每個動作的正確性與確實性。
事實上,這些動作在過去的瑜珈課中,都有練過,但過去課程節奏很快,沒有辦法仔細、專注的審視每個動作,並藉由調整自己姿勢中,觀照到自己在動作上及內心上的盲點。
其實,我的生活好像也是這樣的寫照!在不斷的進度跟計畫中奔跑,而忘了關注每一步是不是踏得實在。
這樣的課程節奏,也不失為讓我用另一個態度,看自己的生活與生命。
 
過去在學生時代,曾經接觸過禪修及其他成長活動,但隨著工作到來,似乎外在所獲得的成果,讓自己心靈的踏實感逐漸逝去。在這樣的心境下,初初來到花蓮工作,最深刻的印象與最不習慣之處,就是這裡的車輛怎麼開得這麼慢,真的很慢。
所以,我在這開車速度「非常快」。雖然很用力想改,但卻依然故我!
今天下課後的那種久違的踏實與寧靜感,讓我很舒適的握著方向盤,以舒服的、和緩的速度,回到東華。
 
很高興你們全家能夠到後山這塊土地,讓這裡的人的心靈,與這裡的環境一樣潔淨。

祝福你們平安、喜樂
 
Willi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