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英老師
HI HI
佳節 快樂 幫我跟帥哥小小洛問聲好 跟他說 他越來越帥
我又流浪了  ㄏ哈阿哈
我定不下來 雖然是窮光蛋 還是愛跑跑走
我回去看**老師
教室很商業 可能是要養很多人 哈哈開玩笑
不過 我是不喜歡這樣的教室以及模式啦 
改玩皮拉提斯 你知道我遇到誰嗎    **老師  (有看過你介紹她 )
世界好小喔  當然上的這位老師也是一位狠腳色

不過 受你的影響很深 還是喜歡像你這樣自然用心的老師
應該早點認識你 才不會繞遠路(瑜珈學習)吃了很多苦
這是真的喔
練瑜珈的當下   我可能只專心在 安全的考量(體位法) 你說的什麼肌 蝦米骨 的 我都不懂ㄟ  哈哈 我不夠專心
跟隨的我的老毛病  讓我知道什麼是好 所以很不好意思  第一堂課 電扇不是
故意 而是 身體會酸而且腳ㄚ子會冷爆 即時夏天麻勢ㄢㄋㄟ
那一次的練習 其實我想哭(感動) 因為你幫我拿毯子墊腳  我真的需要
也想起以前的老師說 髒 不能蓋住腳嚴厲的斥責 還當著同學的面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瑜珈老師 不能體諒學生的毛病呢! 這真的是不愉快的瑜珈練習 至今過三年 我忘不掉
 
不過  老師 真的謝謝你
你讓我又燃起 一絲絲對瑜珈的熱情  哈哈 本來對瑜珈很過敏 現在好了一些
反正 人生在世 找到一個樂趣(瑜珈)也是不錯
謝謝你 應該要好好的抱抱你  來表達感謝之恩 嘻
最好祝 戀瑜珈的每一位人
一切平安 健康 喜樂
   T粉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