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曾經在其他瑜珈教室上過課,

課堂上我努力跟著老師的口令吸氣吐氣,一個動作接著一個動作,

總覺得自己跟不上,還有似乎少了些什麼, 上了兩堂課之後就沒有再去了。 

一直希望能在花蓮找到專業的瑜珈老師,

偶然間搜尋到戀瑜珈的網站,

網頁上寫著「不再依樣畫葫蘆,不斷的往內探索身體。

引導你如何做,身體的每個部位都有他們的角色要扮演,

而不只是"跟著我做"」讓我覺得或許這正是我所需要的,

在閱讀完「不可思議的瑜珈旅行」之後, 心中更希望能報名參加戀瑜珈的課程。 

從小就沒有什麼運動細胞的我,

畢業之後更沒有運動的習慣,

但還是希望能養成喜愛運動的態度,讓身體更健康,

所以這就開始了我為期三個月的艾式基礎瑜珈課程。 

在學習的過程中,每個動作老師都會先示範、解說,

並逐步告知我們在身體上需要注意的地方,

每次課程中我都有學習到一項特別要注意的點,

回去消化吸收後,下一次老師會再增加新的部份,

有設計的課程讓我們在學習上能循序漸進,收穫很多。

課堂上,老師也經常指導、調整我們的姿勢,保持正確性,

並配合輔具的應用,有時與同學互相協助練習, 更加深了對每個動作的體會。 

此外,我也很享受課程中,這段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

能靜靜的與身體對話,並學習瞭解自己的身體

有時一邊練習動作,我在心中,也感謝身體各部位的辛勞付出。

經過幾次課程後,我發覺自己在瑜珈課結束後,

一整天都覺得身體十分輕盈,有一種很輕鬆舒服的感覺,

腿部的線條也漸漸變緊實了。 

總覺得能夠認識小英老師還有許多好同學,

大家快樂的上瑜珈課,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Rho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