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M在湖邊木屋附近的沙灘漫步

 
 今天又要去湖邊木屋當原始人幾天了
木屋沒有網路 
所以大家等我回來嚕!

最近規律的寫食譜 寫網頁 
真的是難得的清閒
這種日子也不會維持太久,感覺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轉眼間在米國的時間已經一個月過去了
肚子也長大不少 (食物&*+%^%$......)
但腿&背很強壯 (因為規律的練習)

不到十天,就要真正的去閉關 
對我而言,去內觀中心 
是全然的休息、回歸真我
即使我沒有一次出關後成功地維持早上一小時 晚上一小時的練習
但是意識的轉換、被提升
卻深層的在日常生活中被實踐、潛移默化在每個意圖與行動中
幫助你成為更好的人、邁向更圓滿的人生
很多人提到內觀中心營造了一個與現實相差懸殊的環境
所以讓靜心、修行變得容易
 
但我們都該在塵世間停下腳步 回首! 停頓 然後向前
才不會一直在同樣一個位置翻滾 留戀 掙扎 不是嗎?
 

ANDY自從去清邁的廟宇參加了另一個"內觀"系統後
就找到了他的"真愛"
葛印卡傳承的十日內觀極為INTENSE 激烈
同是稱Vipassana 但來自不同傳承的內觀方法
提供了像ANDY這樣對於從早到晚坐超過十小時的硬梆梆之人 因為身理的劇烈疼痛 有某一程度的困難 
ANDY將泰國廟宇的內觀中心說的神奇至極
連我也很想嘗試,
不過兩個人一起在清邁避關將孩子丟給阿公阿媽對孩子而言實在太不公平
我們不可為自身的靈性成長忘了自己原來的角色與責任
修行與逃避現實其實只有一線之隔
 
因為最終 這些修行的養分除了讓你看見真實的自我外也幫助你擁有更完整的人生
  其中包含你與家人的關係、與圍繞在你身邊的人的互動、你的工作等等.......


我對葛印卡的內觀已經滿意至極,
想去清邁純粹是出於好奇與想嘗試
關於ANDY神奇的內觀之旅
下回再更詳細的跟大家分享 
況且他又快去清邁逍遙了  
據說ˊ這次他要將武林秘笈全學回來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希望大家都有機會接觸內觀這個美好的修行法門!

點此看台灣內觀中心網頁
國際內觀中心 網頁
 清邁佛教中心 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