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小英老師:

這三天的工作坊,

有效舒緩了我的肩膀酸痛,

在還沒去花蓮前,

我就隱隱約約感覺到我的肩膀疼痛,

我把雙手往頭頂方向打直時,

我的手要舉起是困難的,

但這三天的課程,

循序漸進的讓我感受到疼痛的舒緩,

昨天在家也嘗試複習了幾個簡單的動作,

效果很好,

所以現在可以在鍵盤上飛速的打字,很令人開心^^

 

呼吸的覺察練習是細緻、溫和的,

因為呼吸的緩和間接影響了我的心情,

讓我的心臟不會跳動那麼快,

我這一兩年被心悸困擾著,

每個人對緊張的反應不同,

我的反應是心悸,

在當下的時刻,

我搭配著呼吸,

再進行大休息式時,

我睡著了幾秒,

練習瑜珈45年,

我不曾在此體位法睡著

這是很不一樣的體驗。

 

再來,一起和同學住宿這件事,

讓我也覺得很開心,

因為脫離學生時期很久了,

2天突然多了幾位室友,

很好玩,因為會一直聊天,

有點讓我找回了唸書時期的那種fu

3天有形的收穫、無形的收穫,

讓我回家的行李比去花蓮之前多更多,

收穫滿滿,不虛此行。      

 

by  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