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小英老師:

日安,哇~~超感動的,

我終於上到小英老師的課了(我在心中不斷的歡呼,灑花~~~)。

上課過程中您不斷的提醒、示範體位法,

讓我注意身體微細的變化,感受身體的不一樣,

懂得傾聽身體的聲音,跟自己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好享受。

結束課程後,繼續把這樣的覺察帶進生活中,生活變的很奐然一新。

還有呼吸法,這也是讓我好喜歡的課程之一,現在持續晚上睡前會練習覺察呼吸,

早上賴床時,也會使用呼吸法,溫柔的把自己喚醒,起床那一刻變的美好,有活力了~~~


在去年為了更接近內在的自己,接觸了一些靈性相關課程,

閱讀很多新時代的書籍,花了許多錢學習薩滿,

但總有一種說不出來距離感,總覺這些東西是很抽象的,

就好像明明自己不是那個世界的人,自己硬是要走進那個世界,其實感覺還蠻挫折的。

直到今年三月接觸艾楊格瑜珈後,

慢慢才察覺到其實要接近內在的自己可以有比較合適自己的方法,

而我早就走在這條道路上─瑜珈

真的很難以形容這對我的幫助有多大,真的很謝謝您讓艾楊格瑜珈走進我的生活中,好愛您喔。也真心推薦給大家!

ps1.希望小英老師您往後可再開不同主題的工作坊,讓我能夠在多深入學習。

 

愛您的學生Ann(上班族&兼職瑜伽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