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ever we find stiffness in the body, our mind should be especially supple. It is never the stiffness in our bodies that limits our practice, it is always the stiffness of our mind.”

當我們發現身體的僵硬時,當下的心應該要特別柔軟。

從來不是身體的僵硬限制了我們的練習,而是心的僵硬綑綁了我們。

                                                                                        `~ Geeta.Iyengar

---------------------------------------------------------------------------------------------------------------

實體課將全面降載為小班制,

同學需全程佩戴口罩上課,

課後教室也會落實消毒。

 

9/27(一)-10/25(五)艾楊格瑜珈實體課程 (皆為混合程度)

課程時間(適合各個程度學員加入)

週一傍晚5:30-7:00 PM (9/27,10/4,18,25)

週一晚上7:30-9:00 PM (9/27,10/4,18,25)

周二早上 9:30-11:00 AM(9/28,10/5,,19,26)

周三早上10:00-11:30 AM (9/29,10/6,13,27)

週四下午 2:00-3:30 PM(9/30,10/7,14,21)

周五早上10:30-12:00PM(10/1,8,15,22)

 

◎10/11雙十節補課教室放假。

課程介紹: 所有課程皆為90分鐘。

每周不同族群的主題輪替,創造一個允許脊椎與身心均衡發展的空間,四週的練習將涵蓋站姿、平衡、扭轉、 前彎、 坐姿、後彎、修復 、倒立與呼吸法。

幾乎每堂課都會包含倒立體位法,倒立體位法進行時將給予各種替代方案,其它有需要的時候也會給予替代式。

 

收費

單堂課 600NTD

四堂課 2000NTD(平均一周一堂,四周內使用完畢)

八堂課 3200NTD(平均一周二堂,四周內使用完畢)

十二堂課 4200NTD(平均一周三堂,四周內使用完畢)

 

報名時請先選擇固定班級,若有事可以請假補課。

課程無法延期、補課或轉移他人使用,繳費即同意以上聲明。

 

◎轉帳資訊:

台灣銀行:004 

帳號:052 0040 4860 4

Line Pay ID:0910123427

 

◎報名方法:

請先來訊或著來信詢問是否有名額,或著填寫報名表(請點入),倘若有適合您的課程,將主動與您聯絡。

報名一整期(四堂課以上方案)實體課,可用9折價格上線上課程。

更多有關小英

 

♡花蓮 戀瑜珈LINE ID:@rru5871z

可點入加入Line

http://line.me/ti/p/%40rru5871z

電子信箱:yogameimei@gmail.com

Namaste!

 

另有線上課程,更多詳情請點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