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喜多咪跟我說,他覺得凱特是比他要高階的人時,我覺得她太誇張了,聰明我想是的,不過多咪除了英文說的不太溜外,是一個很棒的女孩,人怎麼能這樣比較? 阿妮莎跟我說凱特是來學院敎瑜珈的,不是來參加課程的,我覺得很妙,後來又知道她在yoga festivel的師資之一,這下子我不得不正視她的突出了。

這女孩有個奇特的能量,安靜、柔和但堅定、總能自在的表達意見,

一身白的素淨,充滿靈性的雙眼。

因為兩堂博命演出精采的瑜珈課,雖然私底下沒有太多交集,但是我得到同學間很多友善的讚美與鼓勵,凱特是其中一個。

之前我們短短的聊過幾句,對她的好奇持續不斷的在滋長中

上中級體位法時我想把墊子擺在他旁邊,光是想而已,巧的是一轉頭她就擺在我左邊,

今天來了一團上海瑜珈老師,十二人,還有翻譯,KARIN忙著用有限的輔助器材同時指揮著不同的兩邊人馬做扭轉,凱特跟我做了幾個鬼臉。

課程如此緊湊,在不刻意的情況下,真的沒有時間閒聊。

 

因為是濕婆節日,下午的課全取消了,我與兩個台灣朋友Lisa&Juna與日本友人Hitome&Midori到廟裡吃免費的食物,還為了米布丁爬了一段不算短的山路,飽飽的回房間後,我渴望著陽光與恆河景,於是坐在陽台寫筆記。

 

我看到一個背影像凱特的女孩,她坐在那裡看恆河好一陣子,起身時我剛好一抬頭看到她的臉。不敢相信真的是她本人!好像我剛剛才想著要多瞭解她,她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凱特,你想上來嗎?”

我開心的喲壑她跟我喝杯茶。

 

然後我們開始聊天,瑜珈的體驗,教學的想法….

對我而言,教學最頭疼的部份是遇到注意力很渙散的學生,如何讓他們在當下便可以很快的瞭解瑜珈的精隨、精神,或著是引導他們往內在走,開始慢慢甦醒過來。

這也是我再次回到印度一個很大的原因,因為我看到自己的穩定性仍不夠,我需要讓自己更堅定、更有信仰,才能夠有更大的感染力。

凱特在這一點給我很大的情感支持….

 

後面沒寫了,有空再補,哈!

果然比第一回到印度時懶的多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