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師

 

第一次看見她,只覺得她很美麗,短髮俐落、又瀟灑開朗,七十歲的她,不但沒有一點兒老人的遲鈍,敏銳度跟她的年齡成正比之外,更別提他那驚人的記憶力了。

如果說,我變老的時候,也如此有智慧、有學識,身手敏捷矯健 ,變老這件事其實沒有這麼可怖。

光是看著她,就覺得未來充滿了希望

她是我的Guru,用生命與智慧幫助我了解瑜珈的浩大精深。用瑜珈引導我從黑暗往光明前進。

 

 

在課堂上,她呼風喚雨,小小的身影,掌控著七,八十人的大班級,她的能量籠罩著每個學生,

在師資班,她怒吼、她生氣、她破口大罵

我花了很多的眼淚、失望、還有一些些的忿怒才了解她的每個言行舉止,即使是極度嚴厲的,都充滿了愛。

 

 

每一年,她踏上印度的土地,不接受任何一分的有形與無形的酬勞,只有純粹的愛還有履行她的使命~培訓瑜珈的小小種子,而我是其中幸運的一顆。

我原本稚嫩、無知、柔弱…..,因為她肥沃的灌溉,這顆種子開始發芽長大成了個小小,小小離開了母親的土壤,到了一個新的土地,肥料不一樣、土質不一樣,經過風雨的考驗,成長的很快卻失了衡,小小不曉得自己是否仍是原本的小小,它決定回到母親的土壤,尋找那熟悉的溫暖的陽光,重新再把根紮的又深又牢,成為一株可以庇蔭的成樹。

 

每一次我看到陽光,或著是心裡的光,我想到我的老師。

如果你曾經上過我的課,並且在我的課堂上有任何的收穫,也請想到我的老師,並且與我ㄧ同獻上感謝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