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活動,

一些看似簡單的動作

但是,如同您說的,

可以給自己機會更深入的待在動作中感受自己的身體。

第2天我終於看到也感覺到了我的脊椎。

很難得!這是學了3年瑜伽來的第一次感覺到自己“有脊椎"的經驗。

因為是放鬆療癒的狀態,

我抱著這個心把所有的祝福給了自己。

之後發酵的能量十分強大。

課程進行期間經由臉書得知同事近期遭受到和我之前因工作環境而感覺困境的處境,

他的狀態並不是很好。

課程完全結束的那天晚上與她聊天。

她說她感覺到我的正面能量讓她感到開心些,

令我不敢相信的是,她的狀態居然與我有過之而無不及,她甚至比我更悲觀,也更多的痛,但她都只是默默忍受。

感謝我經常有您的鼓勵,提醒我不要在黑洞太久要快上來!

我也試著如此鼓勵她,但這不容易

我跟同事分享一些課程中學到的呼吸法,這次的呼吸法讓我從過去感覺常喘不過氣來感受到真正吸到空氣的感受!
也終於察覺到了,身體的右邊較短,動作和髖關節都是來自右邊的問題。

我會盡量的喚醒她們的。


強烈的建議我的2位同事去參加6月的課程,

我希望用替她們出學費的方式,

讓她們可以在6月的課程中也可以好好愛自己,因為我是如此的受益良多!

 

 

...................................................................................

親愛的葒,

當你開始看見自己的力量時,

身邊的人也會如沐春風,

那是一種超強的磁力,

越來越多人喜歡你的存在與圍繞。

當我們真正享受自己的存在與放鬆的與身體獨處時,

這些才有機會發生。

 

謝謝你的分享還有你的慷慨

很少有不是動機很強的學生走進我的教室

但在這課程的開始,有兩位被心愛的人送來的同學

原本那不甘願一副被逼來的表情 化成一顆顆打開的心與臉部柔軟的線條

那是來自所有同學的正向能量,

那就是來自一個人享受自己的存在時所產生的力量。

 

願你在的瑜伽練習中 常常看見並且提醒自己一直擁有的那股力量。

 

很多愛與祝福

小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