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不因為我是舊生 這一切就容易許多
四點鐘起床 從清晨四點半到晚上九點持續的密集的靜坐還是很有挑戰性的

是的,這一切都如此的熟悉,狂亂的腦袋與瞌睡蟲
觀察著紛飛的思緒在過去與未來間翻轉 交疊
早餐午餐還是吃得太多 腸胃消化的時候頭腦完全無法集中精神
並且在第一天我就誤會了指令,直接跳過了anapana 晉級到內觀,
這對於已經三年沒有持續練習內觀的不用功學生真的是極其困難,
我就這樣分心 分神 的度過了第一天。

§穿著從old Navy新買的超舒服七分褲(為了這次內觀買的),Manager跑來告訴我,這褲子太短了,褲長要蓋過腳踝,
整著傻眼,因為每一件我帶的褲子都這麼短,禁語早就開始,該找誰去借褲子呢?難不成才第一天就得上城去買褲子?Managar後來拿了一件沙龍給我,好吧!那我就試著十天都穿這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