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妳是我的Backrock!”Lia對著我大喊,
”我要跟妳說謝謝,是妳的支持給我很大的鼓勵, You always looked so peaceful”
其他的學員附議說,”對呀,你的背永遠那樣的直!”
然後我婆婆做出一個刀片的手勢。

學員中有一對才剛剛結婚,
前一天結婚、後一天就來參加十日內觀Honeymoon,
是相差20歲的老少配,菲律賓裔(女)與明洲白人(男),
女孩特別成熟、男人特別年輕,
所以從外觀上看起來還挺配的,

女孩說十天後老公對她開口的第一句話是”你還愛我嗎?”

我發現這對夫妻跟我很對盤,
他們與我分享在參加內觀前他們去上了”Landmark Forum”的課程,收穫非常大,
Landmark Forum跟內觀想傳達的觀念很類似,
不同的是老師從早上八點到晚上九點連續三天不停的在台上說,
所以你只需將腦袋放空讓觀念流進來,
在內觀裡頭你是需要用腦的。

打開話夾子後,我發現自己的心跳加快許多,
也忘了在同一個時間刷牙 梳洗 打亂了平日嚴守的規律,
說太多真的修行的障礙之一呀! 哈哈!

接下來我陸陸續續又接收了其他法工的讚美”妳真的是個good sitter!”
”那是因為我學習瑜珈呀!”我回答。

我相信是因為體位法的練習讓我知道如何坐、並且坐的久,
那不僅僅是身理上的,瑜珈還鍛煉了心智上的強韌與敏銳的覺知,
與內觀可以相輔相成,比翼雙飛。
因此還促近幾位法工與學員開始想學瑜珈了哩!

在收拾行李時,我和Celen依舊在房間嘰哩嘰哩的說個不停,
“我知道是誰把小白花放在我的坐墊上了!”我說。
“是誰?”Celen也很好奇。
“是其中一個男學員……”我轉述了他對我說的話。

“不過你旁邊的S也是很認真的peaceful坐了很久呀!為什麼大家都注意到你沒有注意到她呢?
天呀!你還在那邊擔心寶寶讓你無法做你想做的事,
你不知道妳看起來有多快樂!
妳該看看你自己在課程中散步的樣子,
妳看起來像是隨時要起飛的蝴蝶!
你正在人生中的最快樂的時光當中呀,小英!”Celen說話總是激動的。

“而且妳多麼的幸運,你的婆婆是個多麼安靜 優雅 美麗的女人!”Celen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